<返回更多

信用卡的这3种小技巧,你知道吗?

2020-03-03    
加入收藏

互联网时代,也产生了不少的新鲜产品。他们的诞生,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而对于银行而言,给予我们最好的产品,应该就是信用卡了。只要能够善用信用卡,还是利大于弊的。并且,还能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加充实。

信用卡的这3种小技巧,你知道吗?

那么就信用卡而言,到底有哪些小技巧呢?通过网友们的分享,今天,我们总结了如下的一些信用卡小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让我们都能够成为信用卡“能手”。

首先,就是申请信用卡的小技巧。

因为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一直都在申请银行的信用卡,却都以失败告终了。或许,信用卡的申请技巧,对这类人也很有效。银行之所以开通信用卡服务,自然是希望你能够经常使用,他们的信用卡。

所以,在申请信用卡之前,我们应该了解一下自身的情况。尤其是资信情况,以及金融资金所处的银行。因为办理信用卡,也需要尽可能多的额度。所以,当然是选择能够给你更多可能和额度的银行。这里我们可以注意一下,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是会对你的收入证明比较重视的。

其次,则是提升信用卡额度的技巧。

如果你的确拥有了信用卡,但是额度却低的可怜,这样的信用卡用处是不大的。我们之所以办理信用卡,就是希望额度,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所以也正是如此,信用卡究竟如何实现提额,也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

一般情况下,银行都比较钟情于那些信用良好,且爱消费的卡民们。当他们消费的时候,就很有可能进行提额。但是银行,又不喜欢将额度用的“一干二净”的人。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们每月的消费额度,尽量使用到总额度的三至五成。并且消费的笔数,也不要过少。毕竟银行也是以营利为目的的,自然更喜欢那些能够带来贡献的用户。这也就需要我们,时不时的使用一下,信用卡的分期功能。

最后,就是信用卡的还款小技巧。

其实这一点,并不需要太过强调了。过去信用卡的还款,可能有些麻烦。但是随着移动支付的流行,无论是支付宝,还是微信,都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免费的还款服务。甚至,为了避免出现逾期的情况,还可以按时的发送讯息给使用者,提醒其按时还款。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甚至是影响我们未来的贷款等等。

除了以上的三点小技巧之外,还有这2点注意事项需要铭记。

很多人对于信用卡年费都有一个误区,认为只要是没开卡就无需缴纳年费。但是现在很多的银行,已经早早换了“规则”。即便是你没有开通使用这张信用卡,可能也是需要缴纳年费的。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申请信用卡的时候,还是应该咨询一下银行的工作人员。

不常用的信用卡最好注销。现在很多人,不仅拥有信用卡,还拥有多张信用卡。但是日常的生活中,真正使用的也就那几张。但是那些不常用的信用卡,也是很有可能产生费用的。如果你因为不使用,就遗忘了,很容易造成逾期等问题。最后影响你的征信,影响你的房贷、车贷,家人的生活等等。

综上而言,信用卡是一个好东西。但是,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会用、善用。这样才能够,发挥其最大的作用,你们觉得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