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抵押贷款置换!让你的房贷利息至少节省20W

2021-04-16  今日头条  立德壹说
加入收藏

抵押贷款置换!让你的房贷利息至少节省20W

贷款利息一直是借款人最关注的问题,利率哪怕差1%,都有可能多还几万的利息!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下,如何节省你的贷款利息!

 

什么是贷款置换?其实也就是利率高的A产品置换成利率低的B贷款产品,那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1.可以有效减少贷款利息

以贷款100W为例,每降低1%年化利率,每年就可以降低1W多的贷款利息,别看每年1W不咋样,按照20年计算,至少就省了20W利息,相当于额外可以购买一台小轿车了,它不香吗!

 

2.释放房产价值

名下的房产,虽然还没有按揭完,但是已经供了好些年,房屋也涨价了,那么可以通过抵押贷款,将房屋已升至的空间贷出来,节省利息的同时,手里也多了一大笔可用资金,将它用来创业投资也是不错的选择。
 

3.操作简单 方便

有人会说,虽然贷款置换节省了很多利息,但是又要重新跑银行,准备材料等,操作那么难流程又多,也不知道银行会不会批款。

 

今天小编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最简单的方式,可以找一家靠谱的担保公司来操作,全流程委托,针对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定制化银行贷款产品,自主审核,利息低,还能快速批复。

 

4.减少月供压力

贷款置换可以有效的减少月供压力,贷款置换同样适用于二套房,比如,当前深圳的二套房利率普遍在5.44%左右,而全款房再抵押利率最低为4.1%,同样的贷款,100W20年期,一年可以节约1W多的利息,20年就可以节省20多万利息。

 

此外,变更还款方式、减少贷款本金、缩短贷款期限都是减少贷款利息的有效方法,但是贷款置换更直接。关注我,让你了解更多贷款知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