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警方提醒】低门槛贷款,让你越贷越穷!

2020-09-03    
加入收藏

如果你急需用钱,突然有人给你打电话,自称是银行、或某贷款公司的,告诉您无抵押、100%下款,能低利息办理贷款,你是否会心动呢?

这时头脑一定要冷静,你以为是雪中送炭,有可能是骗子设下的陷阱。

【警方提醒】低门槛贷款,让你越贷越穷!

来看一看真实案例↓

真实案例

张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表示可以提供“低门槛、无利息”的贷款服务。张女士贷款心切,迅速在对方的引导下填写了申请信息,很快就申请到了10万额度贷款,但无法提现。对方告诉张女士,需先支付0.5个点的包装服务费,才能生出订单号。张女士不明情况,随即通过微信扫码支付了500元。接着对方又以“账号输错被冻结”为由让张女士转了3000元解冻费。之后,对方接连以“个人征信有问题”需缴费清除不良征信、“网上消费记录不足”需补刷等为由,让张女士不停转账。最终,张女士交了一系列费用仍旧没收到放款,方才意识到被骗。

所以当你想要贷款时见到

下面任何一个词

请你远离!远离!远离!

手续费

本金利息

保证金

证明金

解冻金

工本费

【警方提醒】低门槛贷款,让你越贷越穷!

01

从名称上辨别

本来就不是注册的公司,为博取人们的眼球,诈骗团伙通常在网上将公司名称无限夸大,常冠以某某贷款集团、某某诚信集团字样。事实上,这样的名称是不被允许的。

02

从联系方式辨别

正规贷款公司有客服及一整套的工作流程,诈骗人员的操作没有那么规范。他们通常选择以手机、QQ、微信等大众简便型的方式与人联系,没有固定办公场所和客服。

03

从贷款程序辨别

诈骗分子为吸引对象,常常把贷款的要求条件压得很低,甚至不做任何要求。不需抵押或许可以理解,有的甚至连身份证都不要。其他程序也是越简单越好,只要贷款人提出,基本都可以满足他。

04

从事先汇款辨别

不论是银行贷款,还是网络贷款,正常都不需要事先付款的。遇到诈骗分子后,他们常常以利息保证金、银行流水验资、手续费、办卡等各种方式要求把钱转入指定的账户。

05

利用网络深度搜索

既然知道从网上获取资金,就会利用网络搜索。准备在一家贷款时,花几分钟时间把它情况了解一下。直接输入公司名称就可以了,如果是诈骗团伙,往往会发现一些受害人的发布的信息。

临夏市警方提醒

1、请勿轻信各类陌生电话、短信、QQ、微信等贷款广告;

2、如需贷款,请到银行等正规贷款机构申请;

3、银行等正规贷款机构在放款前,不会要求贷款人缴纳任何费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临夏市公安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