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向正规贷款公司借款,如何辨别真假?

2020-08-18    
加入收藏

如今借款产品五花八门,我们深知借款务必到正规贷款公司才有所保障。那么,正规贷款公司有哪些,我们如何辨别其真假,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若想辨别贷款公司是否正规,看其是否具备这些特征:

首先,正规公司具备合法资质,正规公司会要求借款申请人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符合年龄条件、良好的征信等资质要求,遇到无需征信、身份核验的多是骗局,切忌上当受骗。

其次是正规的贷款公司放款前是不收费的,只有在借款人使用相关额度之后才产生相关费用。

最后是公司的贷款利率须符合国家规定,其利率变化必须是市场允许,符合法律条规的。

中邮消费金融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7家中外知名企业发起成立,公司合理合规性有所保证。中邮消费金融名下有“极速贷”、“循环贷”等贷款产品,都是为不同需求的客户而打造的,个人想要申请信用贷款,可以充分考虑作出选择,但在做贷款决策时,还需充分了解产品,以便选择借贷条件及灵活性需求都适合自己的产品,合理安排后续还款,避免造成过大的还款压力,甚至是导致逾期等不良记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