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银行贷款的优质客户标准是什么?

2020-08-17    
加入收藏

银行优质客户一直是一个“神秘”的团体,只要进入这个圈子,就能享受很多银行红利,不仅办理贷款比别人利息低,绿色通道,而且还能获得更高的额度和优惠。

银行贷款的优质客户标准是什么?银行贷款的优质客户标准是什么?

 

那么银行贷款优质客户标准是什么?今天来简单介绍一下。

1、广告效果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曾经收银行客服打电话、发短信,或者在柜台办理业务的时候,提示你“您属于银行优质客户,建议您办理一张XX信用卡或最高20万额度的XX贷”,这种都是广告效果,目的是推销业务,当然也不可否认你的信誉还可以,不然不会被系统筛选出来,但是想要更多的优惠低息,可能比较难。

2、个人信誉

征信报告里有一类查询记录名为贷后管理,只要授权给了银行,系统会时不时查询一下你的信用状态,发现你有缺钱的需求,或者个人资质不错,有可能会给予你更高的额度和优惠。

所以,个人信用是所有银行对优质客户的前提标准,千万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多多为银行贡献手续费,银行卡里最好有足够的存款,如果经常出现当天进钱当天大额消费,均定为疑似套现客户。

3、房贷客户

想快速成为银行优质客户,房贷、车贷、抵押贷等业务是最快的途径,有一定的财力才能操作,另外在银行有大额投资理财业务也可以,经常使用信用卡分期贷款,又能按时还款,能迅速积累良好的信誉。

4、活跃度

积极参加银行的活动,如果有银行信用卡,不定期关注并参与银行的各种优惠,能有效提高自己的活跃度,有希望成为优质客户。

5、固定资产

在该行有大额的流水账以及结息,银行系统中能体现的固定资产或大额存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