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教您如何办理“营业执照小额贷款”

2020-07-22    
加入收藏

一些自主创业的人在创业的过程当中,总会遇到一些挫折,在他们的事业遭受到挫折,出现资金短缺的时候,这时应该怎么办?有些人会和亲朋好友筹借一番,而有的人只能到银行去贷款,贷款的时候也是分很多类型的。有时手头根本没有可以抵押的财产,并且也没有人愿意担保的时候,想要在银行贷到款是非常困难的,这时候有人会想营业执照可以贷款吗?那么营业执照小额贷款有哪些?哪些银行可以进行营业执照的贷款?

教您如何办理“营业执照小额贷款”

 

营业执照小额贷款有哪些

据了解,用营业执照是可以申请小额贷款的,但是一般不太容易申请,在申请之前可以尽可能多的准备一些材料。

哪些银行可以进行营业执照的贷款

1、现在很多银行和小额贷款公司都推出了这种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推出的小额无抵押贷款。只要求有营业执照,有银行流水。

2、使用营业执照办理银行贷款需要提交以下材料。1、借款人需要有二代的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2、借款人需要提交个人的感情状况证明材料,公司的经营状况报表,财务报表等;3、提供营业执照的正本及复印件;4、提交贷款申请,说明贷款用途;5、公司的项目规划报表,支出资金的报表,预测盈利亏损报表等。

需要什么手续

1.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办公租赁合同与近期付款凭证

4.最近6月份银行在公共和私人账户中的流动

5.地址信息

6.在应用领域,可增加使用性能或超过20万辆汽车的数量。或者直接申请无担保贷款,并附上房产副本。

银行的贷款项目是多种多样的,而每一种贷款的项目都是有一定的要求,无息小额贷款的对象通常只是下岗的职工和有自主创业的留守职工,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进行申请的。所以在申请无息小额贷款的时候,是需要有一定的条件。同时申请的小额贷款是不能进行房屋的炒卖以及赌博等一些不当的行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