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润和软件:金融科技+智能物联+国家级产业基金=未来前景广阔

2020-07-04    
加入收藏

服贸基金入股优化股权机构: 公司前期发布公告,控股股东润和投资、实际控制人周红卫及姚宁和股东宁波宏创与服贸基金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 4.88 亿元的价格转让公司 5.13%的股份,并于2019年8月7日完成过户手续。服贸基金作为国家级产业投资基金,其对公司较高比例的持股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同时有望为其业务发展提供助力。
自2018年蚂蚁金服入股以来,后续南京国资混改基金、服贸基金又相继入股。目前上海云鑫、南京国资混改基金、服贸基金分别持有公司股份5.05%、5.02%、5.02%,分列二、三、四股东。在技术背景和国资背景股东相继入股后,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技术实力进一步提升。除金融科技方面的业务稳步推进外,公司智慧物联业务逐渐成型。公司在长期实践中积累了边缘计算、芯片、AI、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能力,形成了与头部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将在智能时代迎来收获。

润和软件:金融科技+智能物联+国家级产业基金=未来前景广阔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