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广发银行成为第127届广交会首批金融服务商

2020-05-19    
加入收藏

6月15日至24日,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在网上举行,这是广交会在连续举办60多年以来首次上“云端”。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成为第127届广交会首批金融服务商。

 

基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依托集团平台,携手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充分发挥保银协同优势、总部优势以及服务优势,为广交会推出了“服务广交会、护航稳外贸”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广交会提升国家外贸平台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国家外贸经济发展大局,以金融之力稳住外贸基本盘。

广发银行成为第127届广交会首批金融服务商

 

广发银行此次推出的方案以护航“稳外贸”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植入了众多科技创新和赋能因子,为广交会海内外客商提供涵盖融资、保险、结算、消费等一揽子立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实现国际结算、融资、投保理赔等业务的全线上化和数字化,全程助推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疏通产业链和供应链。同时,广发银行还为广交会海内外客商提供专项信贷资源、制订专属优惠等配套措施,为企业保驾护航。

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6月15日-6月24日

广交会素有中国外贸“晴雨表”之称,创办于1957年,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已成为中国外贸第一促进平台。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目前每届广交会吸引2.5万家参展企业,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万名境外采购商与会。

此次网上广交会将成为当下外贸行业转型发展的助推器,为国内广大外贸实体企业与境外采购商提供线上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通过“云办展”“云招商”举措疏通外贸营销渠道、降低企业营销成本、帮助企业争取新订单、最大程度减少疫情的负面影响。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