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高理财8月14日基金操作策略

2020-08-14    
加入收藏

 

小高理财8月14日基金操作策略

 

今天A股的行情还算凑合,最大的问题我想老粉都能看出来,那就是目前市场没有持续的赚钱效应。比如昨天领涨的农业板块,今天就开始领跌了。这种情况下是没有资金愿意去做接力的,也就会让行情没有进攻方向。

即便如此,今天的行情也算是这周少有的比较稳定的走势。不说别的,至少亏钱效应要比前几天小很多。今天整体基金操作思路是:小涨小跌不用操作,如有大跌才适当加点仓。

小高理财8月14日基金操作策略

 

今日操作:

小高今天选择持基不动,没有基金买卖操作。

(个人持仓情况见最下方表格)

策略逻辑:

虽然行情今天没有大涨,但创业板没有跌破颈线,已经算是不错的情绪缓和标志了。预计短期内大盘会在这个位置盘整2天左右,然后再尝试放量突破。所以手里的基金只要涨跌不大,都可以安心拿好不用操作。

这周大家都不容易,辛苦了。下周开始行情一定会慢慢开始转暖。咱们只需要在确认企稳后布局几个新的方向的基金就行了。我有信心,接下来每只基金,一定带大家盈利出来!

多的就不说了,时间会给出最正确的回答。竭尽全力,为你我人生更自由!

小高理财8月14日基金操作策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