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基金行情不好,但目前也不要轻易加仓

2020-08-14    
加入收藏

1.早在上周末就说过本周震荡调整的盘面,也提醒过很多次基金不要加仓,也连续10天都在医药医疗板块的短期要调整,特别是重点提醒不要疫苗股。

2.最近医药医疗板块非常弱,短期调整依旧没有结束,具体调整结束的时间要看它们走的图形。别再和我说yi情未解除,医药医疗行情不断的观点,说真的我觉得很幼稚。请记住这是资本市场,是资金炒作的地方而不是讲故事的地方。

3.目前主线板块基金都不适合买入,耐心等待机会吧,不要急病乱投医。

4.有部分朋友说我最近的文章总是强调控制仓位,然后重点提醒有风险的板块,和那些天天叫你们操作的大v相比,的确有些乏味。但显而易见的是,震荡格局最难做的就是基金,目前主线板块基金根本不是买入的时机。之前7月20日就开始说的这句话,现在看来是不是有些道理。

基金行情不好,但目前也不要轻易加仓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