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基金操作策略:每天表演尾盘跳水!行情难测,找好板块也能赚钱

2020-08-13    
加入收藏

两点多这波水跳的,太吓人了,感觉又白玩了一天,现在全网大v看空的占大多数,现在应该没人敢加仓了,行情也没什么可操作性,接下来只能说赚钱越来越难了,操作的好还能有点点肉沫,操作不好就是将七月份的“牛市”收益吐回去。说实话,行情挺迷的,技术派、情绪派各持己见,我不会再像七月份一样长线看多或者看空,随行就市,找好板块跟着趋势走就行了。

一、今日操作

正常情况下今天建议持仓不动,震荡行情没什么操作性,而且大盘这个位置风险太大。

但是我的仓位还没到5成,建仓银华内需5000元。接下来重仓板块将集中在军工和农业猪肉板块,科技和医药会乘着反弹减仓。

二、各板块看法

又搞晚了,简单说说,主力和北向资金今天都是流出的,大家还是要注意风险,有可能是诱多行情,仓位超过五成的不建议跟了。

科技和医疗尾盘拉升了,创业板也跌的差不多,明天大概率会反弹,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农业猪肉下半年会一直看好,可以乘着下跌慢慢建仓。

军工板块后期会分化,行情会持续一段时间,昨天评论区有小伙伴提醒说军工已经跌破趋势了,当前风险很大,大家自己辩证性看待。

新能源汽车板块,大盘不暴跌问题不大,好吧,这是句废话,昨晚美股特斯拉暴涨了,而且锂电池产业峰会快开始了,可以期待一波。

消费白酒我目前没有持仓,属于稳定上涨板块,短期内也不会再关注了。

三、明日预测

震荡行情持续,明天大概率小涨小跌,总是这么表演一天红色,然后在尾盘来个跳水,我也准不了,暴跌的可能性不大。

基金操作策略:每天表演尾盘跳水!行情难测,找好板块也能赚钱

 

盘前说明:每个人的资金、仓位都不一样,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以下仅为个人操作,不作投资建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