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玩基金要“管住手”,减少“无效操作”很重要!

2020-08-13    
加入收藏

关于基金操作,有无数个大V每天分享理念和实操记录,作为小读者,咱们真的是很有福了,能学到很多,然后从中过滤出适合自己的,有效的基金操作方法。

今天有个小V把我拉黑了。小小的震惊,哈哈!

他的理由是,我与他争论。然后给我扣了个“喜欢短线操作”的帽子。

那么事实是什么呢?

恰恰相反,这位小v喜欢逢跌(跌幅超过1.5个点)就加仓,不管市场行情是啥样,反正跌就买。每天一个个的看基金跌幅。然后发操作,粉丝们“抄作业”。

而我的操作是逢低才建仓或加仓,并且最多分四批完成。然后长期持有。尽可能的减少无效操作!

大家说,谁是短期频繁操作?

实际上,所谓的“两跌一进”,在上升趋势中,只会拉高持仓成本,而仓位太轻吃不到应有的收益。在震荡行情中,同样的拉高成本,连平均收益都得不到。

唯一适合两跌一进的,只有持续下跌过程中,可以控制仓位,得到平均水平的筹码成本。

我们买基金,一般不会这周买,下周就卖。

我是以月、年为周期来做预期,然后判断和操作的。

明明大盘货行业板块在下跌趋势,回调还没过半,却急着加仓,何必呢?

我只会在调整到位时才加仓。

玩基金要“管住手”,减少“无效操作”很重要!

比如,上周小v频繁加仓,而直到今天,回调才临近结束,明天应该能到底,随后开启弱势反弹。

那么上周和本周前两天的加仓,都是无效的,平白拉高持仓成本,何必呢?

你以为成本只差百分之几,但未来涨势可能是30%、50%,那么同样的资金,按我的方法买到更多的份额,最终收益是差别很多的。

少亏就是赚,少赚就是亏。如果你不认同这句话,那我无话可说。

很多朋友特别是完全新手的基友们,会怀疑“逢低”这个难度会不会很大。

其实很简单,我在其他篇文章已经讲了规律,如果看完还不懂,可以拿具体不懂的细节问题来问我。

今天我同样提出了预测,明天短期基本到底,随后开启弱势反弹,再之后会继续开始周级别的回调,而且持续可能要三到五周。

怕不怕?

玩基金要“管住手”,减少“无效操作”很重要!

欢迎基友们交流,只要文明发言,提出任何观点都可以,绝不拉黑。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