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光云科技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募集规模为8000万元

2020-08-11    
加入收藏

挖贝网 8月10日消息,光云科技(证券代码:688365)发布公告称,为实施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促进公司在电商SaaS领域的战略布局,通过对电商SaaS、企业办公SaaS等产业及其产业链上下游领域未上市创业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公司2020年8月7日与浙江蓝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星柚服饰有限公司、舒小刚、陈建、彭华兵、杭州蓝莲控股有限公司、陈自力、郑群隆签订《合伙协议》,共同设立杭州云曦一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登记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

光云科技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募集规模为8000万元

杭州云曦一号募集规模为8,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光云科技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2,800万元人民币,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杭州云曦一号将主要投资于信息技术行业领域的非上市企业。

公告显示,投资基金的投资模式:

投资领域杭州云曦一号旨在对电商SaaS、企业办公SaaS等产业及其产业链上下游未上市创业企业进行相关股权投资,为合伙人获取合理投资回报。

投资运作方式:杭州云曦一号的投资运作方式主要包括以下内容:(1)项目信息收集;(2)项目初审;(3)项目立项;(4)尽职调查;(5)执行事务合伙人内部评审;(6)投决会会议;(7)项目投资;(8)项目投后管理和退出。

投资决策期限:对于拟投资项目的投资决策,普通合伙人应在投资决策委员会就项目投资决策进行决议前的十五(15)个工作日之前书面通知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并应将普通合伙人盖章确认的拟投资项目的全部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拟投资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报告、投资分析报告、近三年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评估报告、财务预测及估值模型等材料)及拟提交投资决策委员会审议的拟投资项目确定的投资方案送达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审核。投资决策委员或其授权人应如期出席会议,并对拟投资项目进行投票表决。

举债及担保限制:杭州云曦一号存续期间内不得举借债务或对外提供担保。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是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发展的前提下做出的投资决策,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开展造成资金压力,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借助专业投资平台和风险控制体系,可为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9491&stockCode=688365&announcementId=1208148447&announcementTime=2020-08-11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