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30万基金实盘,平常心看涨跌!

2020-07-30    
加入收藏

2020年7月29日,基金收益9514

今日基金收益接近破万,可喜可贺,很多条友都普遍反映,无缘无故涨这么多,心里比大跌时候还慌,担心来的快,去得也快。你看看,我大A过去两周的两次大跌给基民造成了多大的心理创伤。很多人可能今天大涨之后减仓了,毕竟连续三天的上涨,可能上周五大跌的损失差不多回来了,保住来之不易的利润无可厚非,可是很多朋友,本金还是亏损的,只是因为怕更大的损失就割肉了,我就不敢苟同了。

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基金,觉得基金比股票简单,稳健,胆子也大,上来就重仓,结果两次大跌直接给整懵了,原来基金也可以跌这么多,又开始慌慌张张的想要割肉离场。我觉得,买基金也要平常心看待涨跌,首先不要拿急用的钱投基金,其次要做好长期持有的计划,三是制定自己的止盈和补仓计划,只有这样才能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收益。

朋友们都评论我说我持有的数量太多太杂了,我接受,我在找机会,马上准备杀鸡,刀磨的差不多了,哈哈,到时随时贴图。

30万基金实盘,平常心看涨跌!
30万基金实盘,平常心看涨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