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证金、汇金和社保基金最新持股名单

2020-07-29    
加入收藏

 

证金、汇金和社保基金最新持股名单

 

数据显示,根据目前已经披露的上市公司半年报,截至6月底,证金、汇金和社保基金共持有20家上市公司股份,其中二季度新进了之前有过股权转让动作的华菱星马600375。

从持股市值情况看,国家队持股较多的是贵州茅台、陆家嘴、海康威视、海大集团、思源电气和士兰微。其中证金、汇金和社保基金持有贵州茅台的市值高达314亿元,持有海康威视市值为24亿元,持有陆家嘴市值为17亿元,持有海大集团市值约10亿元,持有思源电气和士兰微的市值均超过5亿元,持有长信科技和西部矿业的市值约为3亿元。

其中,贵州茅台半年报显示,截至二季度末,中央汇金持有1079万股;中国证金持有804万股。中金公司最新研报又上调贵州茅台目标价到2109元。

从个股持股数量来看,持股数量最多的当属陆家嘴,华峰氨纶和海康威视分列第二第三,然后西部矿业、长信科技、思源电气、*ST奋达、贵州茅台、海大集团、天原集团等都进入前十。其中华峰氨纶二季度遭受国家队减持,持股数量减少了1372.71万股,当前持股数为8478.6万股。

证金、汇金和社保基金最新持股名单

二季度国家队持股一览

除贵州茅台、陆家嘴、海康威视、海大集团、思源电气、士兰微、长信科技、西部矿业、华菱星马、华峰氨纶、天原集团、*ST奋达之外,证金、汇金和社保基金还持有再升科技、艾德生物、金雷股份、燕塘乳业、奥特迅、飞天诚信、兴民智通、仙坛股份等,一共有20只个股。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