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两根均线,判买卖

2022-04-24    源达财经指南
加入收藏

均线大家都不陌生,但你真的会用吗?!均线要看几根?从5日到250日,哪一根最重要?相互之间怎么配合使用?今天我就给你说清楚,记得点赞收藏

咱们化繁为简,两根足够!

第一根用来判断多空趋势——我建议用30日均线,不长不短,既不激进,也不保守,攻守平衡!

两根均线,判买卖

 

放量突破30日均线,股价进入上涨趋势,此时以做多为主,下跌不破30日线看作回调!

股价跌破30日均线,股价进入下跌趋势,此时以空仓为主,上涨不突破30日均线看作反弹!

再来一个1根判断加速——我建议用10日均线,形成趋势后,总有快速行情,10均线来判断涨速!

两根均线,判买卖

 

远离30日均线的上涨,用10日线来判断上涨速度,回落判断支撑!

两根均线,判买卖

 

远离30日均线的下跌,用10日线来判断下跌速度,反弹判断压力!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