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学会KDJ追涨战法,突破你就大胆买

2022-04-19    财富自由主义者
加入收藏

粉丝的经历老吴在炒股初期也经历过,这应该是每个散户的必经之路,缺乏系统的学习,在股票交易中盲目的追涨杀跌,导致亏损累累,也正是有了这样惨痛的教训后,才愿意静下心来系统的恶补相关理论知识和总结复盘历史亏损的每笔交易,不断精进自己,逐步形成自己稳定盈利的交易体系。

针对粉丝的困惑老吴结合自己10余年的投资经验再跟大家分享一个股票短线的追涨小技巧,想在股市里赚钱的朋友就赶紧学起来吧,技多不压身,如果看完后你觉得老吴今天写的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记得关注点赞老吴的文章,谢谢大家的支持。

今天老吴要分享的干货就是KDJ追涨战法,学会它可以让你轻松捕捉个股主升浪的启动点,非常实用,这也是很多游资在用的一个追涨战法,大家务必要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

老吴前面的文章已经系统的介绍过KDJ这个技术指标的含义,其中J线为方向敏感线,当J值大于90表示股价进入了超买,意味着股价即将下跌,今天老吴要分享的KDJ追涨战法就是利用J线来作为我们股票交易的买卖观察对象。

我们先来看看这个KDJ追涨模型到底怎么用,看图一,我们单独观察KDJ中的J线数值,当J值由100以上下穿100时,此时对应下穿的这根K线就是关键K线,如图中3个画圆圈的地方,我们只要记住这句口诀即可,收盘过关键K线的最高价即为买点,这叫该跌不跌就是涨,其背后的逻辑就是资金没有跑路在洗盘。

学会KDJ追涨战法,突破你就大胆买

图一

如果看完这个KDJ追涨模型还不懂的话没有关系,老吴给大家举2个案例,看完后大家就能很好的理解了,如图二,股价在黑色虚框的位置出现了J线数值下穿100的情况,我们以当天对应K线的最高价画一个水平线,随后第4天股价突破了这根水平线,随即股价出现了一波快速拉升的行情。

学会KDJ追涨战法,突破你就大胆买

图二

有朋友可能要问要是股价随后没有突破怎么处理呢?其实股价没有突破是正常的,因为老吴在文章开始的时候就已经说过J值大于90就已经是属于超买状态了,意味着股价即将要下跌。

我们现在运用的这招KDJ追涨战法正是利用了该跌不跌就是涨的原理,也就是说随后股价没有突破关键K线的最高价我们就不用再关注了,可以等下一次J值下穿100的时候我们再寻找机会。我们再来看图三案例就一目了然了。

学会KDJ追涨战法,突破你就大胆买

图三

以上就是老吴今天的全部分享内容了,写这种免费的文章真的贼费劲,你们的小红心是老吴每日一更的最强动力。如果你觉得有收获记得关注点赞收藏老吴的文章,不然划过去了可能以后你就找不到这篇文章了,如有疑问可以在下方评论区交流,让我们在财务自由的路上共同进步,实现共同富裕!

【文末郑重提醒】本篇文章内容仅做为经验交流,不做任何投资推荐,请勿盲目跟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