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干货“买卖口诀”

2022-02-07    股痴哈哈
加入收藏

在股市交了足够的学费的人这种操作连梦都不敢梦到。但如果能把握适当的时机,胜券还是能把握的几率还是很大的。行之有效地运用股票的买卖点技巧,毫无疑问是规避风险的重要利器。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关于股票买卖点的操作方法,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短线六大买卖口诀

口诀一:不冲高不卖,不跳水不买,横盘不交易。

此诀一语道破天机,这最简单、最基本的道理,实为最根本、最有效之。不懂此诀,交易万次,亦不过股市中的盲人瞎马,最终难免一死。

干货“买卖口诀”

 

口诀二:高低盘整,再等一等。

这一口诀的内容包括了诀一中“横盘不交易”的内容,但主要的意思是说,当一只股票或者权证持续上涨或者下跌了一段时间后就进入了横盘状态,此时不必在高位全仓卖出,也不必在低位全仓买进,因为盘整之后就会变盘,故盘整时期不可主观决定建仓或清仓。

如果是高位向下变,则及时清仓,不会有损失;如果是低位向高变,及时追进,也不会踏空。

干货“买卖口诀”

 

口诀三:下手买股先准备,宁可少进勿多买这句是说一资金的分配使用问题,你不能一下子把资金全都买进去。会买,买在低点才是真正的师傅,卖则不那么重要了,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了。

下手买股之前,必须做好股价下跌、被套后在低位加仓补进的准备,而不是人常说的什么技术上的止损,那是要你割肉,全是害人的瞎话。

口诀四:一根巨阳头顶光,尾市抢盘我清仓。由于大家接连发现了底部的大阳线启动和不断地追进,权证的涨幅会高达十几、二十几个点,以至于翻番。

如果直到收盘时仍在抢盘,K线将收出一个光头的特大阳线,那我则在收盘的一瞬全部清仓。因为次日往往大幅低开,或者高开后迅速下跌,将无法保住昨日的收益。

干货“买卖口诀”

 

口诀五:一根巨阳上影长,收盘一瞬抢入这一诀是继四诀的进一步说明。如果这根特大的阳线出现了长长的上影,尾盘有获利盘涌出,(有时也是大盘的尾市突然变盘影响)上影超过了K线实体,或者至少也有当日升幅的三四个点以上,那么在分时线尾盘跳水收盘的一瞬间我则快速重仓抢入。

干货“买卖口诀”

 

次日开盘后,会直冲前日高点,或者再创新高。

内参口诀六:底部长阳第一次,坚决持股到收市。当一只股票在底部盘整了很长时间,突然有一天拉起一根阳线的时候,这根阳线的长度往往是你无法判断的。

因为盘整时间长,大家渐渐地忘记了它,当它突然拉起来的时候,人们不能立刻发现,当大家不断发现,不断地追进来,它的涨幅就越来越大,常常是收盘在最高点。而原来持有的人,因为在里面被闷了很久了,耐心已经到了不能忍受,一看见它涨了起来,就克制不了卖的冲动,而卖了,就错了,因为它是底部刚刚启动,次日还会大有表现,所以说,至少,一定要坚持到收盘时再做决定。

干货“买卖口诀”

 

卖出技巧

1、股价跌破5日均线卖出技巧。

如果股价跌破5日均线,说明买方的力量非常弱,卖方的趋势很强,技术上有回落的需求,短线投资者应该把握卖出时机。

干货“买卖口诀”

 

2、股票高位出现大阴线卖出。

在高位遭到抛盘,收了根大阴线,成交量也随之放大。这时投资者要果断卖出。第二天股价也大幅低开,后市也是一路下跌。

干货“买卖口诀”

 

3、股价第二次长下影线卖出

这种形态的股价一般连续拉升,非常强势,连续涨停板,在上涨的过程中,会出现过一次长下影线,拉着,股价会继续上涨,并且再一次出现长的下影线,就算当天尾盘是涨停的,也要果断卖出,免得因小失大。一个短线天才遵循的卖出原则,简单实用,高抛低吸。

干货“买卖口诀”

 

4、双峰触天,跌在眼前。

股价上升到股价后形成第二高度大致相等的顶部,它没有劲线,也没有度量跌幅,该形态形成后股价多有一跌。

 

干货“买卖口诀”

 

5、股价出现双重顶卖出。双重顶形态表现的则是顶部反转形态,后期将展开一波下跌。

 

干货“买卖口诀”

 

必须克服的错误想法:

1、你卖出的决定不能依据获利的多少来决定。

2、你卖出的决定不能依据业绩的好坏。

3、不能因为市盈率低而不愿卖出。

4、不可因为趋势向上而不愿卖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