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炒股秘诀:收盘价买卖法

2022-02-24    威灵先生
加入收藏

道氏理论认为, 股票每天的波动会产生四个价格 :开盘价 ,收盘价, 最低价和最高价, 在这四个价格中, 收盘价才是最重要的价格。

事实上这句话源自道氏理论 ,很多股民都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但是做不到知行合一。既然收盘价是最重要的价格 ,那么我们在炒股时 ,理所当然也要把收盘价放在最重要最突出的位置。 也就是说, 如果我们只按收盘价作为买入和卖出的价格, 长期坚持 ,其结果会如何呢?

我的答案: 你会成为炒股高手!

炒股秘诀:收盘价买卖法

 

收盘价是多空双方一天激战后产生的结果, 是买入者和卖出者最终讨价还价达成的最终价格, 代表着多空双方力量的一个最终平衡点。

你站在这个点上, 就好比站在跷跷板的正中间一样。 不管次日股票往跷跷板的哪一边运行, 他们的摆动幅度都是最小的 ,你的风险也就是最小的。

按收盘价买入, 规避了一天4个小时股票大幅波动的风险, 持仓时间段, 收盘前竞价最后一秒钟可以买入, 次日开盘竞价一秒钟都可以卖出。 持仓波动时间最短就是2秒钟, 风险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制人而不制于人。

炒股秘诀:收盘价买卖法

 

按收盘价卖出是提前卖出了次日的风险, 当你感觉次日走势不乐观, 尾盘回落很严重说明多方不利, 空方得势, 持股有风险 ,先手卖出明天的风险 ,这何尝不是一种境界。

按收盘价操作是立规矩, 定方圆 ,是按套路出牌, 这是成功操盘的必备核心理念。 反之盘中的追涨杀跌情绪化交易是大多数散户亏损的根本原因。

收盘价是阎王爷的生死簿 ,你记住了吗?

炒股秘诀:收盘价买卖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