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在起涨之前不被洗出场,从而吃到后期主升浪

2022-03-02  今日头条  长路量价
加入收藏

为什么在股票起涨之前大多数股票都会有激烈的洗盘呢?因为只有把大量的散户在低位洗出去,主力才能吃到更多的筹码,才有上涨的动力,才能去上涨。

很多散户朋友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一只股票你没离场之前,他反复洗盘大幅震荡,能把会开车的人都震得晕车了,而且你抗几个月就是震几个月,你什么时候离场,他在你离场不久之后必然突破快速上涨,更有甚者,你头一天离场他第二天就开始疯狂上涨模式。

这也是很多散户朋友一直捉摸不透的问题,难道主力真的就差你手里那几股吗?这就是开玩笑了,主力肯定不差你手里那几股,但是差和你一样的所有散户手里的那几股,在股市中这种就是比较明显的羊群效应,你作为一个散户在忍受了很长时间的煎熬之后,受不了离场,而和你同样的感受的散户不在少数,也就是说在你离场的同时,也会有大量和你基本一样的散户也会选择离场,而只有大量的散户离场之后,这些筹码必定被主力吃到,也只有在主力吃了足够多的筹码之后,他才会去拉升,才会去走主升浪。

因为如果大量筹码在散户手里,他去拉升就纯属于做活雷锋,去给人抬轿子了,这就是为什么你离场之后股票就上涨的主要原因,在股市中想获利一定要做一个孤独的逆行者。

上面讲的都是在心里层面上,那么在K线中比较明显的洗盘走势表现为,每次上涨都是带量拉升,说明这样的位置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的,你涨就有人跟随去买,或者缩量大涨也是卖盘少,买盘强的表现。

而在放量上涨过程中,肯定会出现回调,在回调的时候的量能明显小于前面上涨的量能,这种走势就是告诉你在现在这个位置,有人吃筹码而很少有人去卖,这种走势一般都是震荡末期的明显表现。

还有一种走强的表现就是在拉升过程中遇到压力之后,出现放量大阳线,或者放量大阴线,但是在后面回调的过程中,马上缩量,而不是持续带量回调,一般放量K线就是一根或者两根,后面马上大幅缩量,这都是洗盘接近尾声的明显表现。

到后期甚至出现放量阴线之后都不回调的走势,而是跟随出现阳包阴的走势,一旦出现这种走势在结合前面洗盘越走越强的表现,基本就确定这样的走势后期应该会有一个启动,只是后期启动过程中走的快与慢而已。

如何在起涨之前不被洗出场,从而吃到后期主升浪

 


如何在起涨之前不被洗出场,从而吃到后期主升浪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