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135”均线买入法

2022-02-05    源达财经指南
加入收藏

炒股的人都知道成交量很重要,但是你真的会看吗?最简单的—什么是增量?增量的标准是什么?如何量化?一分钟给你说清楚!

我们通过多年的看盘经验总结发现:135日均量线是资金异动线,简单来说,成交量突破135日均量线才叫做增量!

股价经过长时间下跌,成交量一直萎缩在135日均量线之下,没有突破135日均量线的时候,不是介入的时候,是执币观望时期!

“135”均线买入法

 

忽然某一天或者连续几天,成交量突然放大,突破135日均量线,说明有资金异动,有主力悄悄入场了,这时候你的任务是关注该股!

“135”均线买入法

 

那如何修改出135均量线呢?首先打开软件,在成交量上右击选择修改指标参数,然后把第一项参数改成135且勾选只显示1条均线即可,你学会了吗?

郭海涛 执业登记编号:A0190617110002

观点仅供参考 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