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票的卖出原则

2021-08-31  今日头条  行省醒
加入收藏

很多人每天盯盘,除了买入股票以外,在不交易的时候是不是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卖出点?
首先要想清楚,有了好的买入,才会有好的卖出,这是对应的,结果是要盈利对吧。还有一种就是我们常常想好了这个股是看的大方向,但是一个调整就给卖出了,这就是没有定位清楚级别,我们判断错误往往不是因为技术问题,更多的是更改了自己的原有判断,这就是什么级别买入,就有什么级别的卖出。

买是为了卖,在买入的那一刻,就是等着卖出;同样卖是为了买,在卖出的那一刻之后,就是等着买入,那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一旦符合条件,就一定要执行。只有知行合一才能赚到钱。

卖出的四看原则:1.看位置:有利无利;——获利盘较多的位置,信号越可靠——都想卖。2.看主次:主动被动——主力主动撤退和被动撤退,跌幅和时间都不一样。3.看虚实:有底无底——有底阴后市仍可为,无底阴逃命要紧。4.看量能:有量无量——有量阴跌了还跌,无量阴,死后能生,同时量能啊小,也是主力主动被动另一个层面的表征形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