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票被套之后,如何解套?

2021-08-08    静观v财经
加入收藏

手里有套着的股票,一定希望能快点解套,如何才能快点解套呢?

有很多人不懂“解套”俩字是什么意思,解套的意思就是由亏变赢,起码从亏损变成不亏损。

两个办法:

1、用赚来的钱弥补亏损。

2、慢慢减亏

除了这两种方法,你认为还有什么方法,评论区留言:

一、弱势股换强势股

用赚的钱填补亏损。

割肉换股。

股票被套以后,------------嗯,应该说,当股票被套了,应该马上反思,是不是买错了?

什么叫买错了?有人说赔钱就叫买错了,这个说法是错的!是错的!

什么叫买错了?买入的理由消失了,就叫买错了!

当发现股票买错了之后,必须及时纠正错误!

把股票卖了,换一只好股票,把赔的钱赚回来就可以了。比如,买了一只股票,发现不对,卖了,亏了3000,又换了一只股票,赚了1万。

但问题是,贫穷限制了想象,恐惧限制了欲望。不懂不会不知道,这种人会说,万一再买一只又跌了怎么办?连续买三次都亏损,停手,空仓等。这说明你财运不好,或者大势不好。

另外,换股,害怕换了又跌,那问问自己,手里的不卖,拿着还跌又怎么办?

说一千道一万,从根本上说,要拜师学艺,或者自学,反正,要学一下,投资是一辈子的事情,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必须要自己会,投资盈利是认知变现。

二、反复摊低成本,自救解套法

如果通过分析,认为买股票的理由还在,只是时机没有掌握好,那么后期就用摊低成本的方式自救。

跌了补仓,很多人都是这么做的。少有人成功。

问题在哪里?

补仓没方法!

每只股票的运行规律不同,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方法,原因在于上市公司的经营风险,还有主力资金是否看中它。

“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这句话也不严谨,没有百分之百准的方法,这句话也不严谨,定投例外。这就是为什么我对那些没有学过股票知识的人说,不要去炒股的原因。

没学过股票技术分析,或者因为懒,或者因为基础差,或者因为没时间,如此种种,想赚钱就定投(定时+定点)

股票的运行规律不同,所以,要学很多抄底的方法,然后学会了以后,根据股票运行的规律,因股而异,因势利导,根据不同的图形,选择合适的抄底方法,去摊低成本,争取早日解套。

很多抄底的方法,无非就是针对这三种类型的股票设计的:强势股、好股票的下跌,弱势股、烂股票的下跌,不好不坏的股票的下跌,

我前面的很多视频,也讲了一些抄底的方法,可以自行学习,不懂的可以留言。

先分清被套的股票是哪一种,然后选择不同的方法进行自救。

最后,需要注意的问题是:

1、补仓之后,各算各的,
2、先补一次,感觉补的对,再补下一次,
3、感觉补的不对,就把这次补得出来。
4、忌平均摊平等着一起卖。

最后,希望以后多看到这种文章,就点赞,留言、转发,头天看到你收藏转发此类文章,就会多推送给你。免得你自己在网上去找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