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判断一支股票要不要卖,什么时候卖出?

2021-07-28    蚂蚁吃象
加入收藏

文章中如有提及个股均为分析所需,并非推荐!以下仅代表个人观点!

投资经验总结:以趋势取胜,抄底宁可晚人一步,等走出趋势再入场,趋势走坏,坚决离场。仓位配置5-3-2,5成中长线,3成热门短线,2成做T或者新股缴资,找到稳定的盈利模式,实现5年10倍!

上一篇文章我们谈了如何判断一支股票能不能买,什么时候买,今天我们接着谈下要不要卖,什么时候卖?如果要详谈篇幅会很长,因为有中长线股什么时候卖,炒短线的股怎么卖和做T的股怎么卖? 今天我们先讲中长线股的卖出时机(我认为散户最重要的是做中长线,另外利用手中熟悉的中长线股做T,不太适合做短线,短线高手需要大量的精力和很强的执行力一般散户不具备这种能力,一般是亏多赚少)

我想分两个大的方面来讲,一方面是盈利的股票,要不要卖?什么时候卖?还有一方面是亏损的股票要不要卖,什么时候卖? 我有几个朋友给我看他们的后台,满屏都是绿色的,我说怎么都是亏的?他们说赚钱的都卖了! 我开玩笑说,能生蛋的鸡都卖了,剩下的光吃食不产出。

这其实是我们很多散户的通病,我以前也是这样,赚钱的股拿不住,亏损的股不舍得割,结果就是生蛋的鸡都卖了。亏损的越来越严重,因此我们不但要学会卖盈利的,也要学会卖亏损的。

一般买到牛股,一定要做到趋势为王,克服恐惧,学会贪婪,让利润奔跑,(我叫他不破楼兰誓不还)不破10线坚决不卖出,我们交易中碰到牛股的概率一辈子也不会太多次,一旦遇上了,一定要做到贪婪,中途不管怎么洗盘,怎么变化,只要不破10日线,就一直持有。

如何判断一支股票要不要卖,什么时候卖出?

 

巨量不涨卖出法(我叫他出力不讨好就是量能很大价格没涨甚至下跌,这个时候一定要卖出,说明主力要么已经拉不动了,要么就是在对倒出货了,那么赶紧跑了,不跑就要等着给主力站岗了)

如何判断一支股票要不要卖,什么时候卖出?

 

跌停板卖出法(高位跌停不跑要命,有多快跑多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响叮当之势卖出,不要管价格只要能卖出就行,不然要亲老命,将步入漫漫雄途)

如何判断一支股票要不要卖,什么时候卖出?

 

以上三种是最具代表性的中长线趋势卖股法,按照我们的趋势买股法到最后的趋势卖股法相信你你已经至少有50%收益了。

另外就是亏损股没按趋势买的股,什么时候卖出?只有一句话,下降趋势中的股票 ,什么时候卖出都是正确的,千万别想着抄底补仓摊平成本(我有一篇专门写抄底宁晚勿早,一定要等走出趋势再动手),只会让你掉进无底洞越亏越大!

如何判断一支股票要不要卖,什么时候卖出?

 

最后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卖股心态最重要,技术和规则都是辅助性的,趋势之上不设止赢,一定要无限放大利润,让利润奔跑直到出现以上三种情况的其中一种出现,趋势之下赶紧跑,有多快跑多快,要把钱看成不是自己的了!

要耐得的住寂寞守得住狂喜经得住亏损而交易规则不变!

下次有空再谈谈短线操作和做T的买卖技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