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票卖出信号的几种形态

2021-07-22    行省醒
加入收藏

经常都有人说做股票会买的是徒弟 ,会卖的是师傅,但是这句话还是要辩证地来看。当你掌握了好的买点的时候,才会有好的卖出,如果是做短线的是要做好短线的卖出准备,如果是做波段就要有波段的卖出标准,取决于你的操作级别。

 

卖出信号1:跳空阴,意味着K线分手,速度和能量开始反向,主力主动撤退,传统叫大雨倾盆。如果跳空阴线跌穿了阳线的1/2就可以出来,最晚是跌破阳线的底部之后出来。一旦出现,还是要出来,不管是不是诱空,先要卖出防风险。

卖出信号的几种形态

 

卖出信号2:阴切阳,乌云盖顶。一旦跌破前面阳线的1/2,这个也是要卖出的。要点:高开切,大阴线,空方有备而来,多方主动撤退,速度被迫刹车。同时也要看量能的大小,如果是放量的,就要减仓了。

卖出信号的几种形态

 

 

卖出信号3:阴盖阳,就是等长,如果是等长还有上阴线,就更加不妙。要点,阴线相等,突变在即,提前防范,最是适宜。这种还是要做好避免,如果出现再回升可以再买回,但是不能赌,做大概率的时间而不是绝对的

卖出信号的几种形态

 

 

卖出信号4:阴过阳,穿头破脚。如果再顶部遇到这种,就是快跑。如果是再放量,那就更加不妙。

卖出信号的几种形态

 

卖出的目的是为了止盈,同时也是止损,上面的卖出都是基于在拉升了一波之后,在高位出现这种情况,底部的顶多是不考虑买入,但是在高位的,本身已经有了盈利,出现几种情况,就不能再想着后面更高,不能怕卖股票。上面4种是比较常见的,也有高位星线类的,这种事双方设陷阱的情况,要分清楚,还要等后面来验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