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解决这三大问题,股票会做得明明白白

2021-05-14    连板哥
加入收藏

很多股友买股票都是凭感觉买,买了后常常又后悔,陷入无尽的等待解套中。本来打算做短线,吃个涨停就走的,一不小心又被套了,而且从浅套到深套,最后深度套牢回天无术,大部分中小投资者都是这种策略,赚钱做短线,被套做中长线。虽然有些票能赚点小钱,但别高兴太早,做对九次,做错一次就能亏完。所以,我觉得有写点东西的必要,以帮助大家理清做股票的思路。

解决这三大问题,股票会做得明明白白

 


第一,买入后会不会涨?这是价格趋势、强弱的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分析买入的票当前的趋势如何,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是强还是弱,市场人气如何,人气所向,龙头所在。怎么判断趋势呢?最简单的就是5天均线的方向,是向上还是向下。如何判断强弱呢?也可以通过5天均线的角度判断,上涨的角度越陡越强势,比如那些连板涨停的个股,上涨角度能达到70度以上,想要判断中长线趋势的,可以看我其他文章。

上涨角度越大越强势


第二,什么时候涨?这是股票波动节奏周期问题。为什么你总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就是不懂股票波动的节奏。在股票技术分析中,有量价时空,这里的时即时间,空即上涨的空间。如果买了一只票,横盘甚至下跌几年后才涨,就没什么意义了,也没那么好的耐心。最好的是买入后就大涨,卖出后就大跌,能不能做到这样呢?如果你懂时间周期,这个不难把握,比如波段一般上涨8天或者13天大部分股票都要跌,跌了8天或者13天都会反弹。这是最简单的,如果想要更深入了解,别忘了关注我,后期会详细讲解。

时间就是财富


第三,能涨到哪里?这是股票上涨空间大小的问题。为什么主力都能精准地在某个价格卖出?因为没有拉升之前,操盘手们已经对整个价格空间进行了分析,哪里是压力位,哪里是支撑位,都已经熟记于心,比如黄金分割线压力位,角度线压力位等,都是主力出货最常见的位置。但大部分中小投资者听都没听过,初生牛犊不怕虎,多高都敢满仓买入。就像前面埋有炸弹但你不知道一样,不被割韭菜就奇怪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