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修改一个公式,让MACD更加准确

2021-11-09    源达财经分析
加入收藏

输入一个公式,就可能让macD显示的更加精准,黄柱开始的地方就是我们要找的买点附近

修改一个公式,让MACD更加准确

 

MACD作为“指标之王”,深受股民喜爱,使用频率也是非常高。

但很多人觉得MACD不准、滞后,或许是因为传统参数用的人太多,会有一定的失真。

今天就分享一个MACD的改良用法,只需要两步,就可能让MACD显示的更加精准。

建议新手朋友,千万要重视。

首先,我们选中MACD,右击调整指标参数,把参数修改成14、53、5;

修改一个公式,让MACD更加准确

 

然后,右击,修改当前指标公式,输入编辑好的这个公式;

STICKLINE(MACD>MA(MACD 5)

MACD MA(MACD 5) 1 0)COLOR80FFFF;

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个H色的上升带,黄柱开始的地方,就是我们要找的介入点附近,

 

修改一个公式,让MACD更加准确

 

经过改良之后的MACD提示的买点往往比金叉提前出现,同时也比传统的MACD更简单直观。
设置的方法不难,觉得有帮助的朋友,记得保存下来,多做复盘练习!

这只是我整体股票知识体系的其中一招,我还准备了100多堂的技巧成长课,想学更多干货的粉丝,可以看我的主页下方@源达财经分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