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千金难买的炒股四象法则

2022-08-18    阿基米德以德扶人
加入收藏

炒股四象:心态 技术 策略 自律,四象能控制于炒股成功 策略是炒股成功的必要条件之一,坚持三种交易策略收益不浅。

1、坚持月线看盘策略。看盘看月线,操作看周线,这是炒股的最高境界,炒股软件中,K线图的时间周期有长短,长的是年、月,短的是周、日和分时。实践证明,运用技术指标看趋势,时间周期越长越容易判断趋势,周线比日线和分时容易判断,月线比周线更容易判断,月线技术指标反映大趋势,段;周线技术指标反映中趋势,中波段;日线和分时指标反映小趋势,小波段,看小指标是“雾里看花”。运用周线技术指标选股与操作,个股一年中拐点只有几次,看得清楚,省心省力,准确率高、成功概率大,看大势,赚大钱。按月线交易=按趋势交易,炒股要把握个股趋势,顺势而为,学会和坚持看月线和周线决策,不看日线决策,用小指标决策犯错误的概率大,指标越小在相同的时期内决策次数越多,决策次数越多做错就越多,大道至简,悟者大成!

2、坚持右侧交易策略。右侧交易是相对于左侧交易而言的,左侧交易是不看技术指标,自己主观预测,没有到底部就提前买入股票,没有走到顶部就提前卖出股票。右侧交易是指股价与技术指标产生拐点后才进场和退场,赢在拐点,趋势真正突破时跟进。在信念上相信技术指标的作用和威力,并一意孤行,看月线技术指标选出精品个股,少而精,月线技术指标刚勾头时买入,月线(周线)技术指标刚掉头时卖出,准确把握买点与卖点,一切相信技术指标,波段操作,抄底逃顶,止盈止损,少数个股买了没涨,而指标掉头向下,则坚决止损平仓。炒股理念是:保本第一位,赚钱第二位。要学习鳄鱼的性格,运用鳄鱼法则——一击致胜,选准猎物,耐心等待,稳准狠地捕捉。学习鳄鱼的生存之道,养精蓄锐,保存实力,减少出击频率次数,提高命中率。大盘指数月线技术指标掉头向下空仓休息,屏得住,波段为王,老老实实做波段。底部让一点,头部让一点,中间多吃一点。买股不是买在最低点,而是要买在即将上涨的启动点,赢在拐点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码字不容易,点赞抬玉手,关注皆心意看到都是有缘,错过都是遗憾。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