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买像阿里巴巴这样在美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的股票?

2021-04-14  今日头条  薇宝在此
加入收藏

一般国内散户没法买阿里的股票

一般国内小散户,没有开港美通的,是没有办法直接买进在香港上市,以及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的,比如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拼多多,美团,等等,几乎大部分知名的中国互联网企业,都不在国内A股上市;

这些大型互联网公司,貌似都挺赚钱的,即便从价值投资角度,也值得参与一下;那国内的小散户们,怎么才能,从中国飞速发展的互联网科技这场盛宴里,也分到一杯羹呢?

没办法直接买美股或港股,可以买,以在美上市的中国互联网企业为指数参照的ETF基金,比如易方达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513050);

这只基金,就是把在美国上市的,权重最大的,前50个中国互联网企业,都买了;所以,如果买入这只基金,就相当于,买进了50家在美上市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几乎包括了,所有你能叫得上名字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其中,当然也包括阿里巴巴。

而且,因为它是ETF,所以,可以直接在A股市场里,进行买卖,而不需要去基金公司进行申购;也就是说,只要你有A股账户,就可以在开市时间内,像买卖股票一样,买卖基金;这也就相当于,间接投资了像阿里巴巴,百度,京东,拼多多,美团等这样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看下K线图

先看看周线吧,从发行以来,整体上涨,但近期处在下跌通道;

怎么买像阿里巴巴这样在美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的股票?

周线图

再看看近期日线,尤其是从历史高点,开始下跌以来的日线图,看看是否有止跌趋势;从2.65,跌到低点1.98,开始小幅回升,目前,走势不明;

怎么买像阿里巴巴这样在美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的股票?

日线图

日线上,看不清,那就再看看小级别,30分钟K线图,看看是不是已经有了点止跌信号呢?

怎么买像阿里巴巴这样在美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的股票?

30分钟K线图

从半小时上看,从低点1.98,涨了一段,涨到2.13,如果不是做波段的话,这段上涨行情,可以不参与,毕竟幅度不大,挣不了几个点;

目前,是从2.13,又往下走了,倒是出了个低点2.03,没有跌破此前的1.98,形势还算不错;但是否,可以从这个价位附近,入场了呢?不好说,那就再往更小的级别看看;

怎么买像阿里巴巴这样在美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的股票?

5分钟K线图

今天的5分钟K线图,是个跳空高开,但是都有长长的上影线,说明买方偏弱;目前macD绿柱在扩大,至少,截止午盘前,行情在往下走……

看看下午盘中吧,如果能出一根态度坚决的大阳线,或是锤头线,能上穿25日均线,或MACD绿柱降低,出现红柱,或者买盘显著大于卖盘,那在尾盘时,可以考虑入场;

看吧,今天闭市之前,看能否筑底成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