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成交量放大意味着什么?

2021-04-07  腾讯网  
加入收藏

股市行情一好,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市场想通过股市赚钱,不过想通过股市赚钱,既容易,也有点难,难免要学习一些关于股市的知识,既然学习了股市的知识,那么对于成交量这个词一定不陌生,那么成交量放大会意味着什么?

其实提到成交量,首先你就要明白它是什么意思。玩股票是一个比较有趣的事,有人会买股票,也有人会卖股票。股票的成交量既包括买的股票,也包括卖出去的。所以成交量指是的双方完成了股票的交易。只要完成股票交易的人多,那么成交量就会上涨。

那么当然,成交量是上涨既可能是买股票的人,也可能是卖出去股票的人多。那么当成交量低位放大,这又是什么意思呢?其实成交量低位放大的意思是,主力正在购买进这只股票,对于这一只股票来说,这是好事。反之,成交量若是在高位放大,那么意思就是,主力正在抛出这只股票,对于这只股票来说,那就是利空。

其实一般情况下,大家都是在低位时买进股票,因为这样只要上升了,就可以抛出了。所以大家一般都会选择成交量低位放大的时候来选择购买进这只股票。然而还是有人会反其道而行之,在成交量高位放大时才买进。

虽然每个人玩股票的方式不一样,但是对于新手来说,高位放大时才买不但成本高,而且还具有比较大的风险。若是新手玩股票,还是尽量建议在成交量低位放大时才买进,这样涨了卖出去才能赚钱。不过想要买那一只股票,应该在什么时候买进,具体想要怎么操作,还是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而定。

以上内容仅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