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市韭菜是怎么炼成的?一进就亏,一赚就跑,天天看盘,给老师交智商税...

2020-12-29    
加入收藏

金融界献礼中国资本市场30周年,《三十风云人与事》系列征文。

迷恋炒股,只是喜欢这种交易方式,不用过多地与人打交道,简单到极致。本以为能一夜暴富,没成想成了一颗茁壮的韭菜苗。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把我的韭菜神功秘籍公布给大家分享一下。绝不藏私。

每天坚持看股,股票曲线就是自己的心跳曲线。用来提纯一天的情绪。红了飘飘如仙,绿了心如刀绞!每天花费大量时间研究无用的信息,分析自以为的小道消息。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被套!

一进就亏,一赚就跑!投机主义时刻占据自己头脑。赚不了什么钱,割肉手法倒是娴熟无比。啥也赚不到,只是赚了个心跳,证明自己还活着。

对股市没有敬畏心,总以为天纵英才,天降正义。牛逼哄哄一上场,钞票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往自己怀里扎。殊不知股市是反人性的,不能凑热闹!别以为人多就安全,庄家会把每一份温暖都使命必达准确无误的送给在场每一个人。

当你打开枯燥的技术书籍,买着好心人写的赚钱大法的时候。你已经交了智商税了。教你炒股的炒股没赚到钱,写秘籍倒是狠狠发了一波。你不是韭菜谁是韭菜?

老祖宗曾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才是煌煌王道。像我这种拿着为数不多的生活费练神功的,就是活生生的反面教材。时刻处于心理被动状态,心理患得患失。拿不起放不下,最好的韭菜!

股市是个修心的地方,当挺过这基层境界。就相当于中级韭菜,一脸惨白的看着一片绿,长吁一口气,吐出一句话,一切尽在掌握中。然后心里狂吐血。虽也精神萎靡,但不至于心如死灰。挺住,明天会好起来的。

世间事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明天不会好,后天也会更差。信息不对等,资金不对等。就算想死守与企业共存亡,但企业根本不会给你机会,它会自残自爆。你也只能挥刀自宫。

股市有很多传奇故事,那都是一层层的渲染出来的天命之子。有几个能潇洒退场的?股市不是一个不劳而获的地方,惨烈程度堪比核战!

今年全部清仓,盈利为零,跑赢了全国8成股民!这样的事实,你怎能拿自己的血汗钱去这样浪费?不如给自己添置些家具,改善下生活更实在。

股市,没有敬畏心,没有三年不动的决心,就是天选韭菜!

结束语

股票作为一种投资,只能用自己三年不动的闲钱是基本。想一步登天的都会被雷劈,渡劫失败!

(投稿人:安静的角落发呆 原标题:股市韭菜是怎么炼成的 本文较原文略有修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