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综合运用短线技巧提高胜率

2020-08-18    
加入收藏

做短线是应该注意的几点

首先短线投资者要克服自己一看到放大量就跟进的冲动,有时候放量是很危险的,如果均线成空头排列,或者正在构建空头排列的组合时,此时不能买入。这时的放量说明是对倒抛出的量。而当股价跌到一定的时候,你若发现抛盘加大,而价格却不随着抛盘而下跌,此时你就可以买入了。这同样也是大量。

综合运用短线技巧提高胜率

 

做短线的时候要仔细的将个股的量与价进行对比。一般情况下散户无论买还是卖量都很少,有大买卖单的,只有主力才能做到,主力有时也不用整数买入,而是将资金拆成小单子进行买入。这些看起来酷似散户的买卖单,实则有主力在暗流涌动。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高点主力在对敲盘。无论是做中长线还是做短线如发现突发巨量,尤其是在高位,此时一定要警惕,判断识别是否是顶部到来。若在底部放大量,大可不必担心,看好自己关心的股票瞄准好买点就行了。

 

短线技术指标的结合运用

单一的炒股技巧大家都会,但要综合运用把握好买卖点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然对高手来说除外。一般做短线的时候先看5日均线这一指标。然后关注KDJ是否金叉,如果已交金叉再去看10日和20日均线,看这些均线是否上翘。如果各项指标和技术形态良好,此时可以大笔的进行买入。只要是20日、30日均线在半年线附近由下降到走平略带上翘的都可买入,更精确点可参考KDJ指标。

 

技术与量能指标的结合运用

在以上技术指标的条件下,在进行短线操作的时候同样也要结合量能的变化。如果短期已经放量,技术指标走势良好。而此时投资者迟迟没有买入,就很容易错过行情启动的时机。所以只要出现两项以上技术指标叠加向好,再加上有量能的配合,此时可以坚决的进行买入。如果三天之内获得不少于3%的获利。此时可以坚定的进行持有。

综合运用短线技巧提高胜率

 

​ 作为短线交易,买入时机重要,卖出的时机更加的重要。买入之后要时刻关注股票的短线指标。例如短线指标KDJ到80、90以上时,J线触顶时,此时成交量又有逐级放大趋势。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就可以考虑抛出手中的股票。此时可以结合当天的分时图尽量卖在当天的高位。

 

总体思路

做短线关键还是多看少动,不到买点时坚决不买入。而到了计划好的卖点要果断的抛出。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持股时间。做短线要选择当时的热点股、超跌低价小盘股。资金量大的朋友还是应该从流动性考虑,选择盘子较大的股票。此外做短线要结合大盘的走势,当大盘上冲时,80%-90%的个股都会上涨。所以要尽量选择大盘上涨的极端进行操作,这要获胜的概率相对更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