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票套牢以后,如何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2020-08-11    
加入收藏

一直有粉丝还在问,满仓套牢到底如何做?止损割肉又舍不得,因为止损割肉就意味着要换股票,有可能又在另外一只股票里套牢了,相当于从一个坑里掉到另一个坑里了,反复这么干,形成的亏损也不是小数目,长期这么干,家里又没有矿,实在是承受不起。一直捂着又啥收获没有,所以感到很纠结。

 

由于股票市场中,每只股票95%的时间是在下跌或者震荡的过程中,只有5%的时间处于上涨过程中,我们买入股票遇到套牢的几率是非常大的,或者说,我们不是在套牢中,就是走在套牢的路上。套牢是股票市场里最平常的事情。套牢有3—5天的套牢、3—5周的套牢、3—5月的套牢,不及时解套出来,有可能短套变长套。解决了套牢问题,就相当于解决了95%的问题。

 

如何做好下跌过程中的反弹,做波段操作来降低成本并逐渐解套呢?书上写的都是按均线、KDJ、macD等技术指标信号来判断买卖时机。对散户而言,操作难度大,还不准确。

 

由于是满仓套牢,下跌过程中,我们手里没有资金,可能无所作为。跌就让它跌呗,等它跌出一个阶段性的最低点,由这个最低点向上反弹5%,卖出1份,下跌5%,再买回来1份(将套牢筹码分为10—20份,分的份数太少,如分成5份,有可能卖丢了,达不到中长期持有的目的)。

 

这样操作的原因是,股价跌出一个最低点开始反弹后,又会跌回来,会反复的震荡一段时间才会开启上涨趋势。通过这样反复操作,就可达到中长期持有,降低成本的目的。这样操作比用均线、KDJ、MACD等技术指标信号,判断买卖时机,要简单直观,可操作性要强得多(技术指标信号存在的最大的问题是时准时不准、钝化、失灵,准的时候好说,不准的时候就意味着止损割肉)。

 

股票套牢以后,如何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章等)及操作仅供您参考和学习使用,不构成投资建议,不具有投资咨询性质,不构成对任何金融产品的购买、抛售或持有的建议,不作为您做出任何投资的依据,不承诺您获得投资收益,本平台不作任何担保。

 

您应自主做出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和损失,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