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些保险知识你了解吗

2020-12-09  汴梁晚报  
加入收藏

面对各种各样的保险,大家了解多少?下面这些保险知识你了解吗?一起来看一看。

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以及保险意识的增强,过去一些高端的医疗保障资源,如国内公立三甲医院的特需部、国际部以及私立医院,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虽然高端医疗保险的保费相对比较多,但客户由此获得的优质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体验不是普通医疗险所能提供的。高端医疗保险的市场需求还是比较大的。

随着储蓄利率的逐渐下调,对应的保险年金产品收益率一路走低。过去热销的4.025%年收益率的保险年金产品已经退出市场。新发行的保险年金产品,年收益率已经下调至3.5%。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发展,大众对养老的需求越来越高,一些保险公司将保险年金产品与旗下的养老机构入场资格进行组合。购买符合条件产品的客户,将会获赠一个未来养老机构的入场资格。这对于目前国内普遍一票难求的养老机构床位特别是高端养老资源而言,具备了相当大的吸引力,值得客户去考虑配置。另一方面,随着客户对家族财产传承需求的增长,保险金信托产品也进入了高净值客户的视线。

传统的终身寿险产品不能灵活设置保险金分配方案,而保险金信托则允许客户通过购买终身寿险产品设置保险金信托,通过信托对自己的保险金资产灵活安排,如根据不同的事件分配、未来指定时期支付、定期发放给下一代等。这些安排都有利于高净值人群的资产传承。

来源: 汴梁晚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