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三者险该怎么买?有没有必要买100万?定损员:这样买就对了

2020-05-06    
加入收藏

每个人在购买了汽车之后都会为自己的爱车买上一份保险。其中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因为车辆没有交强险,将不能正常上路行驶。而除了交强险以外,很多车主还会为自己的爱车购买一份三责险。而三责险主要可以分为50万保额的,和100万保额的。那么问题来了,三责险有没有必要购买到最高的100万?定损员实话告诉你,这样买就对了。

 

三者险该怎么买?有没有必要买100万?定损员:这样买就对了

 

 

关于三者险的用法,是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的时候,如果有自己需要承担一部分责任,那么就可以使用三责险来赔付对方车辆的损失。简单的来说,三责险是用来赔付对方车辆的。总之就是买它很有必要性,不过到底该怎么买很多人都不明白。

 

其实说的简单些,三责险有没有必要购买100万保额的,还是要根据用车环境来决定。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你经常开车出入在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那里豪车满地,即便不是豪车,价格也是相当昂贵。如果在这里发生了交通事故,而自己又需要承担一部分责任,这个时候100万的三责险就很有作用了。因为对方车辆价格昂贵,如果损失严重,维修费用将会非常巨大,如果购买了100万的三责险,还基本可以支付得起。而如果没有购买100万的三责险,车主的经济压力恐怕就有些大了。

 

可如果是经常出现在三四线城市,甚至是县城农村。基本不会碰到名贵豪车,尤其是在部分农村,开几个小时车恐怕都遇不到其他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小之又小,这个时候,如果购买100万的三责险就有些浪费了。当然,如果你技术有限,为了保险起见也可以买到100万,因为保费相差的也不多。但是却为自己开车上了路多了一份保障,没什么坏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