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难怪你“不敢”发朋友圈,原来是这5个功能不会用

2022-10-13  今日头条  难得一懒
加入收藏

现在很多人都不喜欢发朋友圈了,原因有很多。家家都有一个难言的原因,然而,有的人不发朋友圈是因为不想让其他人看到,尤其是微信里面的朋友参差不齐,不想让所有的人看。所以,索性就选择不发朋友圈了。

其实,朋友圈的功能现在已经很丰富了,充分发挥这些功能,可以随心所欲的经营我们的朋友圈。杜绝不喜欢的人查看我们的朋友圈。所以,掌握这5个功能,可以“勇敢的”发属于自己的朋友圈。

朋友圈禁止陌生人查看

在我们的微信里面会有很多类型的群,只要别人打开我们的微信资料界面,就可以查看朋友圈最近的十条朋友圈动态。如果不喜欢让陌生的人查看,打开微信设置,选择打开朋友权限,在这里点击朋友圈,关闭允许陌生人查看十条朋友圈。关闭之后,没有添加微信朋友的人就无法看到朋友圈的内容了。

朋友圈设置查看范围

发布了的朋友圈,不想让其他人查看之前的内容,可以选择设置查看的范围。设置之后,朋友圈只显示已设置时间范围的内容。打开微信设置,在朋友圈设置主页开启允许朋友查看范围,在这里设置查看的可见范围。

发布朋友圈时设置可见权限

在发布朋友圈的时候,有的内容是不想让所有人查看的。仅仅是希望少数几个人查看或者不想让某几个人看到。所以,在发布的时候可以设置可见权限。在朋友圈编辑界面下方位置打开谁可见选项进行设置。

修改朋友圈可见权限

已经发布了的朋友圈,而且设置了可见的权限。如果之前有不满意的地方,需要重新屏蔽更多人或者开放给更多人查看。在最新版本的微信里面,这个可见权限是可以修改的,不需要重新发布朋友圈。

提醒喜欢的人看

在朋友圈里面发布了重要内容,担心喜欢的人错过,可以设置提醒功能。在发布界面打开提醒谁看选项,然后在好友列表选择那个人,这样发布朋友圈之后,就可以提醒对方,重要的内容不错过。

这些功能都是针对朋友圈设置的,熟悉了这些功能,可以更好地去使用朋友圈功能。更新一些属于自己的动态,让朋友圈变得丰富起来,不仅可以记录美好瞬间,还可以让喜欢的人了解自己。从此,可以“勇敢”的发朋友圈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