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好友删除你,你收到提醒了吗?

2022-10-09  今日头条  豆瓣酱丶
加入收藏

看着自己密密麻麻的微信好友名单,你知道他们有人其实早就已经悄悄把你删除了吗?

尽然他已经对你下手了,何必留情,是时候清理一下自己的好友名单了。自己的交友圈,肯定是留着和自己熟悉的亲朋好友联系的,谁也不会留着一个陌生人的电话号码是吧?除非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除外。

但是删也不能乱删,有些七大姑八大爷的确实很少用微信聊天,但你也不能把别人删了,所以先找到已经把你拉黑的好友下手!怎么找了?下面我搜寻了好几个方法,大家有空可以试一试:

1.操作简单,还赚一波存在感,节日发送群祝福。如果拉黑你的人,发送过去,直接会提示你拒收消息了,这个时候你懂的,删了吧。

2.找到你觉得可能已经删除你的好友,直接点开转账看到身份证最后一个字就是没删,看不到的话,你懂的,删了吧。

3.把你需要测试的人拉一个群,如果他已经删除你了,会有提醒通知!群建好后不要发消息,测试完了之后,悄悄删除就OK了,别人也不会知道这个群!

对于有“社交圈洁癖”的人,清理完自己的朋友圈后,看着那剩下或多或少的好友列表,里面真正存在的好友,身心都会舒畅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