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新增3个功能,视频通话可以自由开关摄像头了

2022-09-30    久叔说科技
加入收藏

微信最新版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新增了3个功能,而且3个都非常实用,网友直呼:这次终于不再是更新没用的功能了。具体是什么功能呢?一起来看看。

视频通话自由开关摄像头

以后微信视频通话,不想或不方便让对方看自己时,可以选择直接将摄像头关闭了!经实测,在视频通话过程中,可随时将摄像头关闭,想再次开启时也可随时开启,操作非常方便,直接点一下视频通话窗口右上方的摄像头标志即可,关闭后,该标志底下的小字会显示【摄像头已关】,摄像头若是开启的,该标志底下的小字会显示为【摄像头已开】

退群可保留聊天记录

以前微信群一退,群没了,群聊天记录也没了,现在新增了退群保留聊天记录功能,可自由选择是否保留聊天记录,群里有重要聊天记录,自己想留存下来回忆或是当凭证保护自己的,在退群时,勾选【保留聊天记录】选项再退,就算群退了,聊天记录也不会被清除,这个功能真的太需要了。

已发布朋友圈可修改可见范围

想必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尴尬,发布的朋友圈明明是想设为不允许某部分人看的,却偏偏手抖选成了仅这部分人可以看,慌得赶紧删掉;还有一些以前发的中二的朋友圈,时间久了往回翻看到,自己都尴尬得能抠出三室一厅,但删掉又觉得可惜。关于这些情况,以后都不用担心了,因为已发布的朋友圈,也可以修改可见范围了。找到想修改的朋友圈内容,点击该朋友圈内容底部的人形标志,选择【修改可见范围】,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新增或减少可见的微信好友,再点击右上角的【选择】-【修改】即可。

以上三个功能,微信最新版均已支持,发现自己微信不支持的,可点击微信右下角的【我】-【设置】-【关于微信】-【检查新版本】,然后对微信进行更新即可,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的最新版本为8.0.28版,IOS的最新版本为8.0.29版。

这三个功能,特别是朋友圈修改可见范围的功能,都是网友呼唤已久的功能,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一起聊一聊,你们还希望微信可以新增哪些功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