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网约车”再次上线!打车更方便了?

2022-09-30  新浪网  躺倒鸭
加入收藏

大家平常打车的时候习惯用什么软件呢?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鸭鸭一样,已经习惯了在微信内置的小程序中进行打车:

只需要在聊天界面进行下滑,并进行搜索,之后就可以在相应的小程序界面内进行打车。

是不是还是稍微有那么一点复杂?

这不,微信这就给大家再次减轻工作~

大家在把微信升级到新版本之后,在“”界面中进行“服务”的二级界面。

“交通出行”的部分就可以看到新增的“T3打车”入口,底部还有“限时推广”的字样。

以前的打车入口——“出行服务”,是将各个打车程序集中呈现,大家可以多选或者自行选择某一家打车平台。

并且“出行服务”除“打车”之外,还集合了“加油充电”“叫代驾”“公交地铁”等其他功能。

而现在直接提供的“T3打车”入口,则直接对接“T3出行”,提供打车服务。

这是由于,腾讯给予投资企业相当的流量扶持。

比如在微信九宫格当中的交通出行板块中,火车票机票、酒店均由同程艺龙提供,而腾讯是同程艺龙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超过20%。

与之类似,T3出行,也是腾讯投资的企业。

不懂就问,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私域流量”

拿到了“流量密码”,也得有足够的能力进行消化才行。

数据显示,T3出行已经进入了全国92座城市,拥有的合规运力规模超过80万,位居行业第一。由此,腾讯这才在布局网约车领域时,对其进行重点的流量扶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