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中所有删除的聊天记录都能恢复吗?

2022-11-01  今日头条  学习乐悄悄聊天
加入收藏

手机聊天已经极大地方便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方便快捷,同时还能够留存记录以备后续查看。我们现在都在用的微信,功能越来越强大,因此里面重要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可能很多人都会有过微信聊天记录受损丢失或者自己主动删除的情况。

 

因此,官方也考虑到了聊天记录丢失后恢复的情况,通过相关的操作指引即可恢复聊天记录。那有人就会问,几年前删除的聊天记录,手机也换过了,这样也能恢复吗?我们都知道,微信的聊天记录是加密保存在本地设备上的,如果换设备后是无法看到过往的聊天记录,除非事先有迁移备份。

对于用户自己主动删除的聊天记录是无法通过微信的官方聊天记录恢复指引操作完成的,通过微信官方指引也只能够恢复那些因数据受损而导致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形。那些被主动删除而过去很久的数据是无法恢复的。

如果是担心聊天记录被人看到而删除,那大可不必这么麻烦。相信很多人已经使用过加密聊天应用好运吧,消息点对点在手机端加密储存,自定义外壳,只有自己知道计算器外壳里面自带的聊天功能。不推荐可能认识的好友,不读取手机通讯录,保护好友的隐私。通过手机号码不可重置密码,别人拿到手机也无法看到里面储存的聊天记录,点击密码找回,系统自动清除消息记录,保护聊天数据的隐私安全。

其实,微信中删除的消息并不难恢复,只要在平常使用过程中经常将数据进行备份,或者迁移到另外的设备上储存,即使手机中的删除了,以后还想查看的话,只需要将备份的数据导入手机即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