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如何隐藏地区和性别?附详细教程!

2022-10-14    
加入收藏

此前我为大家分享了,微信的地区如何设置为「中国大陆」。当时这个方法相当于就是卡 Bug,只不过现在似乎不能用了。虽然如此,但我们依旧发现了其他的方式。

首先我们需要一台 windows 电脑以及一部手机,随后在 win 电脑上安装「腾讯手游助手」,并在上面搜出「微信」,只不过这时上面会有两个版本,我们选择“标准引擎”版。

不过这里大家需要注意,当我们在下载时它可能卡到 90% 多就不下载了,这里我们需要打开电脑的 VT,这个大家打开它就可以了。

完成后我们打开“标准引擎”版微信,随后登录你想要设置的微信号,该界面与手机界面一致,我们找到资料中的找到性别以及地区设置,如果没有意外,那么这些都是空白的。

比如性别,我们进入设置性别后不需要任何操作,也不要勾选里面的性别,我们点击进入后直接返回即可。

完成后先不要立即在手机登录,我们需要先卸载手机中的微信,然后再次安装后进行登录。如果你微信有重要聊天记录,那么在卸载前记得备份聊天记录。

注:设置后 IOS 版微信对好友不会显示,而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版微信会显示地区,但不显示性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