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支付原密码如何查看!

2022-08-09  今日头条  两晨科技
加入收藏

微信支付原密码在哪里查看呢?答案:无法直接获取原始的支付密码!不过用户通过“忘记支付密码”进行找回。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支付密码与金融相关,属于安全等级最高的范畴。微信作为第三方交易平台是无法直接获取此密码的,原始密码不对用户开放。其实,这种规则我们可以理解,现实中很多用户会将银行卡密码、手机密码、保险箱密码、微信支付密码、门禁密码设置为同一个,如果不法分子获取了其中一个密码,那么关联账户将极其不安全!


 

对于无法找回原始密码的情况,微信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分别为“刷脸找回”、“验证银行卡信息找回”。具体的操作步骤为:打开“微信”→点击“”→选择“服务”选项。


 

点击“服务”后,在当前界面点击“钱包”的图标。


 

点击“钱包”后,在当前界面点击“支付设置”选项。


 

点击“支付设置”后,在当前界面点击“忘记支付密码”。此时系统会提醒验证本人身份信息,需要用户填入自己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


 

接下来会呈现出两种找回密码的方式:1、刷脸找回(用户只需进行人脸识别就可以设置支付密码);2、验证银行卡信息找回(用户需要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号和手机号)。


 

小编认为对于忘记微信原始支付密码的情况,除了按照以上步骤找回外。小编强烈建议将支付密码记录在一个安全的位置。文章的最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地回答,大家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