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收到新消息却不提示怎么办?这样设置即可解决

2022-08-01    久叔说科技
加入收藏

常有人问我,微信收到新消息却没有提示,打开微信进去才发现好友发消息来,很不方便,怎么办?其实这是不小心触碰到了设置引起的,重新设置开启就好了,具体设置方法往下看。


 

微信新消息通知要开启

开启微信新消息通知方法:点微信右下角的【我】-【设置】-【新消息通知】,然后将新消息通知里的【接收新消息通知】和【接收语音和视频通话邀请提醒】都开启即可。按键为绿色即表示开启,灰色表示关闭。


 

手机通知要允许

仅是微信新消息通知开启还不行,得手机也要允许微信通知提示才可以,只有两个设置都打开了,微信来了新消息才能顺利收到提示。手机通知的设置步骤:点手机桌面的【设置】-【通知与状态栏】-【通知管理】,找到【微信】,将其右边的开关打开即可,同样绿色为打开,灰色为关闭。

将以上两个设置都开启后,微信来新消息就能正常收到提示了,一定要检查清楚必须是微信和手机的通知都是开启的才可以哦,如果都开启了还不行,就可以试试万能的重启,很多手机的小毛病是由于系统冲突引起的,重启之后就可以解决。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