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深度清理内存功能,一键清理出了10个G内存

2022-07-27    叮叮小知识
加入收藏

微信深度清理缓存功能,一下多出来好几个G,这个功能简直是内存少的手机的福音!

一、使用步骤

1⃣️打开右上角【搜一搜】,搜【recover】这个词

2⃣️出现【修复工具】点进去,打开【深度清理】这个开关

3⃣️再进入【设置】——【通用】——【存储空间】

4⃣️现在你会发现缓存垃圾从之前的几百MB变成现在的几个G!

二、微信群发

如果需要给好友、群批量发消息祝福,可以借助群发工具一键搞定,比如“群发无忧”、“掌上无忧”等App。还可以自动加好友、换群、检测僵尸粉、朋友圈点赞等等。同时支持企业微信、QQ、贴吧、短信等等。

三、微信什么时候能出一个轻量版本?

这个功能确实不错,最多一次清理了10个G。不得不说微信现在变成了手机内存大户。

微信现在变得越来越臃肿,最新的安装包已经突破500M了。每次更新一些没用的功能,非常让人费解。

微信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其本身体积会越来越大,以前都是用应用权限管理来释放数据(减肥)的,但是在十分有效的前提下,需要承担的就是微信账号报废的风险——重新登录微信,设备不会识别,一旦验证通不过……完

希望微信能够改善,那就一定是一款最完美的微信专清,在不用退出登录的情况下,能把微信软件的体积恢复到初始安装的大小。

最后,微信什么时候能出一个轻量版本?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