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担心别人会看聊天记录,一招隐藏聊天记录

2022-05-23    小了哈哈
加入收藏

很多时候,我们手机中的聊天记录非常多,聊天的好友会话框也十分的难以管理。如果我们暂时不想看到每个好友或者群聊对话框,但是并不想清除聊天记录,如果移除聊天就会直接删除聊天记录。

担心别人会看聊天记录,一招隐藏聊天记录

 

现在微信可以隐藏好友的会话框了,对于不想看到的好友会话框只要长按或者左滑,点击不显示,就可以隐藏该好友/群聊的记录,下次聊天的时候自动显示所有的聊天记录。

这类系统自带隐藏功能没有太特别的地方,这种方式只能暂时防止自己的聊天记录被外人看到,被发现隐藏秘密的风险很大。而不会让外人知道手机中有聊天软件的好运吧,可以伪装聊天,私密的聊天环境只有会话双方知道。

伪装聊天,外壳与名称自定义,可以在不同的软件外壳之间随意切换,看起来普通的计算器,计算功能正常使用,在计算器页面输入预设的密码开启聊天功能。收到的好友消息伪装提示,只有自己才知道聊天的内容。

不推荐可能认识的好友,不匹配手机通讯录好友,外人无法查找添加好友,只有聊天双方通过聊天号精准添加。身边有人也不怕聊天记录暴露,一秒翻转手机屏幕,即可返回安全新闻资讯页面,外人根本不会发现是在聊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