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企业微信微盘文件可以下载吗?该如何操作?

2022-05-23    拓流研习社
加入收藏

企业微信的微盘功能可以帮助我们保存文件、分类文件,让我们的工作更高效快捷,想要上传微盘文件。

我们可以登录企业微信电脑端,打开「微盘」选择文档,再点击右上角的上传,选择需要上传的文件,即可完成文件上传。

企业微信微盘文件可以下载吗?该如何操作?

 

通过手机端企业微信也可以实现微盘文件上传,手机端打开企业微信「微盘」选择文档,进入后点击右上角“+”号,进行文件上传。

企业微信微盘文件可以下载吗?该如何操作?

 

我们将文件储存在微盘后,有的文件只支持下载查看,不可在线浏览,那么怎么下载企业微信微盘文件呢?

我们可以登录企业微信电脑端,打开「微盘」找到需要下载的文件,右键单击下载并同步即可下载文件。

企业微信微盘文件可以下载吗?该如何操作?

 

企业微信有非常多好用的工具,不仅可以对内员工管理,还能对外客户对接,在使用企业微信这些功能时,我们还可以使用企业微信服务商——拓流SCRM来强化企业微信功能。

比如对内管理,可以使用拓流SCRM的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流失提醒、敏感词监控等功能来规范员工行为;客户对接可以使用客户画像、素材库来为客户提供精细化运营。

社群运营也可以使用拓流SCRM的标签建群、群sop、群打卡等功能减轻员工群运营工作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