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6月1日起生效,微信支付发布改动通知

2022-05-17    支付之家网
加入收藏
6月1日起生效,微信支付发布改动通知

 

支付之家网(ZFZJ.CN)5月16日,微信支付向合作伙伴发布《关于商户、服务商进件入驻的相关改动通知》,将于2022年6月1日起生效

据悉,此次改动涉及服务商协助商户入驻、商户自行入驻、从业机构为其商户申请微信支付服务等所有商户入驻相关的渠道。

通知明确,当联系人/超级管理员不是法人时,需上传身份证件信息及业务办理授权函。结算账户信息,要求所有渠道必填,不再支持选填。法人/受益人证件有效期开始时间,要求所有渠道必填,不再支持选填。

6月1日起生效,微信支付发布改动通知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自2022年6月1日起,商户自行入驻渠道,服务商、银行及支付机构入驻,将按照新要求进行。自2022年6月15日起,所有服务商协助商户入驻、从业机构为其商户申请微信支付服务渠道,将按照新要求进行。

此外,微信支付表示,历史已提交的申请单,已审核通过的不受影响,审核驳回则需按新的资料填写规则重新提交。所有历史已审核通过但未签约的申请单在上线30天后统一失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