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企业微信怎么给客户打电话?企业微信电话收费吗?

2022-02-10    拓流研习社
加入收藏

许多公司都有自己的销售部门,来进行沟通客户、推销产品、售后服务等工作,常常需要使用电话沟通,为了方便企业管理,了解员工工作情况,企业微信是支持在企业微信端给客户直接打电话的。

企业微信怎么给客户打电话?企业微信电话收费吗?

 

我们可以在手机端企业微信「工作台」、「公费电话」页面,进入打电话选择单人通话、多人通话或是键盘拨号,再选择好通话类型后,就可以进行拨打了。目前中国大陆地区的手机号码都是支持拨打的哦。

因为日常我们使用手机拨号通话都会产生话费,那么在使用企业微信公费电话时会产生话费吗?下面让拓流小编为你解答!

企业微信的公费电话是需要企业进行充值缴纳话费才能正常使用,在注册企业微信时,会获得企业微信赠送的30分钟通话时长。

管理员可以在后台进行充值单价为0.06元/分钟,相较于手机通话费用,能够节约了不少经费。

拓流SCRM作为企业微信服务商,合理合规地开放许多企业微信高级辅助功能,比如渠道活码、门店活码、引流码、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等。

可以帮助企业更高效地开展工作,如果有上述功能需求,欢迎大家在拓流SCRM官网申请功能免费体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