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视频号如何关联企业微信?

2022-01-24    探马SCRM
加入收藏

问:小马哥,企业微信发布会上我看到企业微信和视频号进一步打通了,所以我该怎么用视频号往企业微信引流呢?

答:是的,现在视频号可以直接关联到企业微信啦!我来教你怎么办~

像是之前,想要从视频号引流到企业微信的话只能通过把企业微信二维码打印出来,然后用户自己截图,再回到添加好友页面去扫码添加,非常繁琐,用户觉得麻烦。

那现在可以在视频号直播间直接展示成员的企业微信名片了~

那如何操作呢?

首先,你们的企业微信和视频号绑定之后,企业微信管理员就可以在手机端和pc端进行操作啦。

手机端:工作台-视频号-在视频号展示【添加企业微信】-然后选择添加的员工。

PC端:企业微信后台-应用管理-视频号-在视频号展示「添加企业微信」同手机端的操作步骤。

完成之后,咱们的主播就可以在用视频号直播的时候给粉丝推送企业微信名片了~

除了企业微信之外,视频号直播间还支持其他内容形式的推送,比如公众号文章、直播预告等,来满足多样化的营销需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