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新功能来了,微信加入语音消息暂停功能

2022-01-18    36氪
加入收藏

据老板联播报道,微信IOS版最新推送8.0.17版本。更新之后,收听微信长语音消息时点击可以暂停,点击语音后方的“继续播放”按钮即可继续,一长段语音要是没听完不需要重新再听一遍啦。网友:要是再有进度条就更好了!你还想要微信改进什么功能呢?

另外,微信更新还在关怀模式中加入了“朗读文字信息”功能,轻触聊天中的文字消息即可朗读。打开关怀模式之后,微信的文字更大,色彩更强,按钮更大,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

此前,微信上线新功能——无需登录就可以文件传输,得到了很多办公人士的青睐。首先更新电脑版微信版本,更新后,无需登录电脑版微信,直接传输文件。打开电脑版微信,下方会出现“仅传输文件”字样。在此状态下,电脑右下方任务通知栏没有微信图标,不能进行聊天,仅可进行文件传输;所以也在手机上显示为“网页版文件传输助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